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瑀涵击败劲敌林志玲 当选最性感女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9 14:30:09   来源:   


陈瑀涵获奖

  由上海文广SMG主办的“2007浪漫盛典”日前在上海落下帷幕,当晚可谓是星光熠熠,陈瑀涵、房祖名、王喜、“星女郎”马梓涵、爱戴、濮存昕等盛装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台湾新生代性感女神陈瑀涵一袭stephanie.zhang的深V礼服踏上红地毯,谋杀了在场记者的不少的菲林,当之无愧成为当晚最抢镜的明星。在最近内地媒体评选的“08最有星运的性感女神”“2007红地毯TOP10”等排行榜上,陈瑀涵都以骄人的身材打败了林志玲、范冰冰等众女艺人,蝉联了冠军宝座。

  而在稍后的颁奖礼上,陈瑀涵更是凭借傲人的身材和超强的实力击败了前辈林志玲,获得“年度性感女明星”大奖,在稍后的记者采访中,当问到什么缘由让自己击败林志玲获得此奖时,她谦虚地说“其实身材不是评判性感的唯一标准,自己还需要更多的学习,志玲而且姐姐是一个很不错的前辈。”而对于近日“艳照门”事件,陈瑀涵说作为女生一定要洁身自爱,也表示自己从未拍过类似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