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李宇春首度携手 《深深的祝福》合唱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0 11:50:39   来源:   

将在湖南卫视2月21日晚19:55现场直播的“春暖人间——元宵喜乐会”上,将有2005年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2007年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联袂演唱《深深的祝福》,网友普遍表示,对两位王者的首次携手充满期待,希望两人琴瑟和鸣,唱出更美妙动听的音乐。

    据悉,这首名为《深深的祝福》的MV目前已经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引起网友的争相点击。网友评价“声音相互弥补又相互衬托,十分动听”。在2月21日晚上演的元宵喜乐会上,陈楚生和李宇春将现场携手演唱这首歌曲,两位具有不同气质的选秀之王,能在晚会舞台上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这引起了网友和粉丝的极大热情。

    2月21日晚19:55,锁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春暖人间——元宵喜乐会,就看陈楚生与李宇春琴瑟和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