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宵晚会王宝强再度当“兵” 将以军人形象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1 10:35:11   来源:   

1月6日,艺人王宝强在北京出席第二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新闻发布会。王宝强近日因出演电视剧《士兵突击》和冯小刚的电影《集结号》而人气急升。

  继在春晚舞台上小试牛刀之后,王宝强将在明晚举行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再演小品。这也是该晚会唯一的小品节目。

  小品名为《特殊采访》,讲述的是一个朴实的战士抓了歹徒,却认为自己的行为算不上壮举,悄悄把此事藏在心里。而一位机智的记者想尽办法撬开了他的嘴,包袱也集中在此处呈现。

  语言统筹王宝社昨天在电话中透露,王宝强出演这名朴实的战士。选中他,是因为这个人物与电视剧《士兵突击》中憨厚的许三多形象一致,由他演更有利于小品主题的表达。

  “这个小品当时也想冲春晚的,拟定的演员就是王宝强。而当时宝强还在电视剧剧组,不能抽身排练小品。”王宝社表示,阴差阳错的是,这个早早开始筹备的节目因为遇到了立意更高的军事题材小品《军嫂上岛》,在春晚第一次语言类节目审查中被刷了下来;而王宝强后来则与筹备起步较晚的《公交谐奏曲》结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