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王宝强有望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2 08:13:58   来源:   

 昨晚,央视元宵晚会热热闹闹地上演了。除了精彩的节目之外,最惹眼的还是“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水落石出。在录制现场,记者挖掘出了很多幕后花絮,还获悉,今年同获一等奖的赵本山和王宝强有可能促成合作。

 最受关注奖项 “小品王”

  赵本山:“你们累了,我就累了”

  赵本山终于完成春晚“小品王”十连冠的“神话”。在录制现场,没有了宋丹丹在身边的“黑土大叔”有点孤单。候场时,看上去有些疲惫的老赵私下叨咕着:“到岁数了,累了,明年不想参加了。”可是一上台,老赵一下子又打起了精神。主持人朱军问了老赵一句话:“参加了这么多年的春晚,你累不累?”老赵紧接着反问在场观众:“你们累不累?”闻听此言,大家对于赵本山的真诚报以掌声。随后,老赵说:“如果你们觉得累了,我就累了。”

  当年从央视荧屏走出来的赵本山发自内心地感激这块试验田,感激热爱他的亿万电视观众。

  蔡明:我又得第二,为什么呢?

  小品《梦幻家园》中的“售楼处小姐”蔡明的一句“为什么呢?”成为本届春晚最热的流行语。老话说:“既生瑜何生亮”,有着本山大叔在前头压着,蔡明和老搭档郭达今年还是“屈居第二”,《梦幻家园》和黄宏、林永健等表演的《开锁》同获本届春晚语言类节目二等奖。郭达没来,蔡明一个人来领奖。面对主持人朱军,拿着奖杯的蔡明满脸的无奈,发起了“牢骚”:“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说到辛苦,她说:“每年春晚排练小品我们都是尽心尽力的,不敢来半点懈怠。以往我们都是提前两个月进组,今年进组的时候,门口的倒计时牌写着‘距离春晚还有110天。’”一晃两人在春晚已经搭档了18年,说起了两人的关系,蔡明幽默地说:“凑合着过呗,要尽量互相欣赏、互相宽容。”

最受关注红人 王宝强

  两个节目都拿到奖

  第一次走上春晚,两次露面表演节目,而竟然两个节目都能拿到奖,这就是王宝强。他和打工者一同表演的歌曲《农民工之歌》获得歌舞类三等奖,而与冯巩、阎学晶等合作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又获得戏曲杂技魔术类一等奖。

  谈到小品能得到观众的欣赏,王宝强认为应归功于近乎于生活的真实,因为自己也有过一段农民工的经历。虽然自己没有在公交车上遇到作品中那种事情,但是有人请客的事情还是有的,他操着河南腔说:“那句话是实话,就是我们农民工挣钱不容易,出钱更难。”昨天的元宵晚会,王宝强再次穿上军装,在小品《特殊采访》中扮演一位憨厚朴实、见义勇为的军人。

  有望与赵本山合作

  元宵晚会开始录制前,就在节目组临时设置的办公室里,赵本山和王宝强正在候场。一旁的春晚和元宵晚会的总导演陈临春说:“你们两位可以合作一把。”老赵对此也有着浓厚的兴趣,表示今年希望能促成此事。

  “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名单

  特等奖

  赈灾诗朗诵 《温暖2008》

  一等奖

  语言类:小品《火炬手》(赵本山、宋丹丹、刘流)

  歌舞类:舞蹈《飞天》(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

  戏曲类:相声剧《公交协奏曲》 (冯巩、阎学晶、王宝强)

  二等奖

  语言类:小品《开锁》(黄宏、巩汉林、董卿、林永健)、小品《梦幻家园》(蔡明、王平、郭达)

  歌舞类:歌曲《田野的春天》(宋祖英)、歌曲《青花瓷》(周杰伦)

  戏曲类:杂技《激情爬杆》(北京杂技团)、相声《疯狂股迷》(武宾、李伟健)

  三等奖

  语言类:小品《军嫂上岛》(孙涛、黄晓娟、金玉婷、尹北琛)、小品《街头卫士》(句号、韩雪、周炜)、小品《新闻人物》(郭冬临、周涛)

  歌舞类:互动表演及歌曲《等待》(杨光)、歌曲《农民工之歌》(王宝强领唱)、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陈奕迅、韦唯等)

  戏曲类:手影戏《逗趣》(焦建中、石磊)、杂技《花式篮球》(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戏曲联唱《姹紫嫣红》

 更多关注

  于洋:

  节目修改了13次

  今年设置了一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