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雯婕韩国之行收获不少 唯一遗憾没有吃饱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2 08:35:03   来源:   

为了在3月1日举行的演唱会上有出色的形体表现,尚雯婕之前远赴韩国,找到张佑赫的舞蹈团队为自己进行舞蹈训练。尚雯婕表示,这次韩国之行让自己收获不小,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吃好。

  30个苹果不够吃

  这次的韩国之行,尚雯婕特地带上了30个苹果,准备到那边享用,结果到了才发现,苹果的数量严重不足。原来,尚雯婕练舞的地方不像北京这样处处都可以找到美食,很难找到地方吃东西。于是,这些苹果就成了她和工作人员共同的目标,很快就被消灭一空。

  本来跳舞的活动量就大,食物方面又没能任意享用,搞得尚雯婕几乎每次休息的时候都要找东西吃。就连这次韩国之行唯一的休闲活动———逛东大门市场———给尚雯婕留下的印象都是:买衣服和饰品的很多,就是没有小吃摊。

  遗憾未见张佑赫

  虽然这次请来了张佑赫的舞蹈团队,但是由于张佑赫本人正在服兵役,尚雯婕和他还是缘吝一面。

  不过,张佑赫还是特地打来电话问候,而且还专门叮嘱舞队里自己的好兄弟,这次的舞蹈要编得好一点,千万不要出国丢人。

  尚雯婕和张佑赫的舞蹈团队还有一个约定:在他们一起制定的日程表上,2月27日那一天没有字,只画了一只鸭子。原来这帮韩国的小伙子以此来提醒尚雯婕,这一天要请他们吃北京烤鸭了。

  尚雯婕也和他们开起了玩笑:“你们来北京的时候,我们接机的牌子不写字,就画只鸭子。”

  嘉宾请来苏打绿

  尚雯婕演唱会的嘉宾人选昨天也正式曝光,近来在台湾风头正劲的苏打绿组合将助阵尚雯婕的演唱会。

  尚雯婕表示,自己和苏打绿没有见过面,但是听过他们的东西,很喜欢,得知他们会成为自己的嘉宾有点喜出望外的感觉。

  这次,尚雯婕将会和苏打绿合唱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尚雯婕说选择这首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考虑,只不过是因为苏打绿专辑中翻唱的这首歌曲恰好自己也会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