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德纲与儿子同台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2 12:42:26   来源:   

天津人民体育馆近日举行了一场相声专场,郭德纲带着自己的儿子郭奇林和义子京剧小票友陶阳同台演出。 

  郭德纲出道这几年,身边捧哏的搭档不少,可是见过郭德纲父子同台的观众恐怕不多。

  此次晚会中,他们不但表演了“相声情景剧”,而且还将“我”系列的最后一部———《我要闹绯闻》亮相于家乡父老面前。那么,此前这孩子登台演出过吗?老郭的经纪人王海透露,郭奇林曾经在德云社上过台,但也就是一两次,都是节假日找机会上台练练。

  王海说:“虽然没有一本正经地学过,但是跟着他爹天天在园子里泡着,耳濡目染地也会说上一两个段子。”

  这孩子将来会不会子承父业?郭德纲曾表示,这孩子以后喜欢什么我们都支持,如果想说相声我们全力以赴倾囊相授。但是如果他不喜欢这行,我也不想勉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