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忘不了李东健 韩智慧走不出情伤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2 13:19:09   来源:   

韩智慧与李东健4年恋情画下句点后,日前她在接受韩国媒体访问时,首度透露,分手后心情跌入低谷 ,访谈间还一度红了眼眶,至今仍走不出失恋的阴影;前男友李东健,却因演艺事业与课业无法兼顾,日前惨遭汉阳大学退学。

韩智慧透露,在拍新戏「爱也好恨也好」时忙到连自己都看不见,似乎暗指她与李东健因「聚少离多」分手。她泛着泪光坦言:「这段期间很痛苦是事实,但我相信,时间久了我会变得更成熟、更经得起考验。」

她虽情场失意,演艺事业却是大丰收,主演的「爱」剧收视率突破40%,新片「哼唱」(暂译)于下月19日起在韩国上映。

28岁的李东健2003年进入汉阳大学电影戏剧系,当起「超龄」学生,因拍戏向学校申请休学,又常缺课,最后还是被退学,他为再缓兵役,已通过庆熙网络大学(kyunghee cyber university)插大资格,准备在3月入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