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虹十年50部作品成榜样 徐峥感自豪犒劳爱妻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10:39:32   来源:   

徐峥代妻子陶虹领奖
 

  从被姜文选中出演《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的北蓓,运动员出身的陶虹眼下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演员,许多老百姓一提起就会想到她那张笑起来眼睛米成一条缝,脸上还有两个酒窝的亲切面孔。如今步入演艺圈已经十多个年头的她,为广大观众奉献了几十余部脍炙人口的作品,而正是因为她的敬业和坚忍不拔的品质,让她成为老百姓十分喜爱的影视演员。除了事业上的丰收,陶虹也在影视圈收获了一份爱情,一个家庭。她与演员徐峥的感情亦是影视圈中的佳话。

  近日陶虹凭借其在演艺圈中的出色表现,被誉为中国职场女性的榜样。在当天的活动上,由于正在长安剧院演出话剧《建筑大师》的陶虹无法前来,而代为领奖的重任就落到了丈夫徐峥的身上。

  面对妻子陶虹受到的认可,当天出席活动的徐峥看上去感觉十分骄傲,面对媒体镜头表示“我老婆成为大家的榜样,我特别自豪。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而且总是有一股子坚忍不拔的劲,这么多年通过塑造的角色为大众展示不同的女性心灵上的东西,很有意志力。她今天因为在长安大剧院演出所以没能亲自来,一会活动结束我去接她,然后准备犒劳庆祝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