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称正在谈第一场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6 08:04:54   来源:   

在观众心目中已定位为“傻根”“许三多”的王宝强,在2008年还是要以这样的本色形象闯荡娱乐圈吗?成为大明星的他,现在感情生活怎样?记者近日电话专访了王宝强,朴实的他给了记者很多的惊喜。

  不排斥演武大郎

  出道以来一直以淳朴形象示人的王宝强,会不会像很多明星一样慢慢偏离自己原来的轨道?王宝强清楚,他身上的本色正是大多数导演所看重的,有导演这样评价他:“王宝强如果保持不住自己的本色,他就不稀罕了。”给人感觉总是“傻乎乎”的王宝强,私下似乎是个典型“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人,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演艺道路更胸有成竹:“我接下来的工作大部分是电影,我和潘长江、郭德纲合作的电影《大胃王》3月就要在全国上映。还有和周迅的《李米的遭遇》、和曾志伟的《天才乡巴佬》。在这几部电影中,我都有不一样的形象,我想大家肯定会看到和以前不一样的我。在《李米的遭遇》里我就是演一个超级大反派,演一个绑架周迅的毒贩。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大家一定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天才乡巴佬》里我虽然还是演一个农村人,但却是一个很聪明的农村人,最后把精明的曾志伟都给涮了。哈哈!”另外,王宝强还特意提到:“前段时间老有人问我是不是要演武大郎,我没有反驳。但是我现在还没有接到具体的工作,如果真的合适,我也不会排斥的。”

  女友是学播音的

  据说王宝强现在正在进行自己人生的第一场恋爱。对于恋爱,朴实的宝强很坦率,“我在向女孩子表白的时候勇气非常大,我就直接说‘我喜欢你’,我女朋友都说非常佩服我的勇气。”记者问宝强这是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他嘿嘿一笑说:“是第一次。以前从来没往这方面想过,也没这个条件,就当时我那生活情况连自己都过得很惨,怎么谈女朋友呀!现在这女孩和我年龄差不多,比我小几个月。她还是个学生,专业是播音,至于以后是否会进入娱乐圈,主要看她自己的想法。”

  在爱情观上,王宝强表示绝对不会受到圈内一些坏习气的污染:“爱一个人,娶了她,就要和她过一生一世!我父母总是用最朴实的话‘别害了人家姑娘’来教育我。我追求那女孩子的事情也和我父母说了,他们都同意了。”王宝强说,如今父母已没有什么好操心的了,之前他在北漂的时候,母亲最担心的就是他找不上媳妇,现在不担心了,但还是明确表示要他30岁以前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