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抵京后高速飞车 连续闯五个红灯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6 08:10:53   来源:   

曾经有部经典影片《生死时速》凭借其紧张刺激的飞车场面被许多影迷、车迷津津乐道。今日,在首都机场至香河“天下第一城”的京沈高速上,搭载着新一代动作小生谢霆锋的某商务车将这部大片中的精彩片段重现,且更绘声绘色。根据尾随其飞驰的现场记者描述,技高人胆大的司机最快将时速飙至180,更是在没有看到电子眼的情况下丝毫不减速一路直冲,勇闯五个红灯。可谓新版《生死时速》——勇闯红色交通灯。


谢霆峰离开机场时乘坐的汽车

  抵京首度开腔示意众人“慢慢来……”

  今日上午,谢霆锋的抵京亮相吸引了来自各路媒体记者的关注。在记者、保安层层的包围圈中,小谢神态自若,步履从容步出闸口,虽然记者的扯嗓高声提问、乱做一片的狂闪的镁光灯已让现场状况十分混乱。但看到众传媒如此关心自己和妻子张柏芝的情况,一路沉默不语的小谢在即将上车时反倒关心起不辞劳苦赶来采访的各家媒体记者,不断摆手提醒众人“放松点、慢慢来……你们不用挤……”。


明显违反交通规则

  抵京后的首度开腔让众家见识到这位自小就经历娱乐圈各式大风大浪的谢霆锋,面对何种声势浩大的媒体阵营都依旧沉稳不慌,颇有巨星风采。

  不知是为准时赶往即将开始的代言活动现场,还是想摆脱港台内地媒体的围追堵截,刚刚还在提醒众媒体“放松点、慢慢来……”的小谢,转眼间,他所乘坐的某京牌照银色商务车就已疾驰出机场,一路飞奔在首都宽阔的马路上。

  据尾随其后的搜狐娱乐记者称,当时这辆京字牌照的商务车车速最快估计能达每小时180公里。根据现场发回的图片来看,这条道路旁赫然可见限速60的交通标识,但违规司机不仅熟视无睹,更在十字路口的红灯时不减速前进……上演了一幕真人版:生死时速——勇闯红色交通灯。

  但第一次闯红灯如果仅仅是意外的话,那这位司机后面的非凡行径不禁让现场目击记者怀疑他是意外上路的“红绿色盲”,因为这辆搭载着“成龙接班人”谢霆锋的银色商务车,避开电子监视器超速闯红灯的次数多达5次。


谢霆锋乘坐的汽车

  驾驶司机“拼命工作”将面临驾照作废之危

  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交通违规违法行为与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如机动车司机违反交通信号指示灯,将会被扣除驾驶证3分,处罚300元。

  可见,这辆车的违章信息如果反馈到北京交管系统,驾驶司机将面临15个积分(北京实行12个积分驾驶本制度)被扣除,驾照作废的危险。

  看来不仅小谢在工作上是个拼命三郎,就连为他在北京驾车的司机面对工作的态度也是:勇往直前、不留余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