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要求公布艳照女星名单 还自己清白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6 15:18:48   来源:   

资料图片:蔡依林(左)曾和陈冠希拍MV,因互动亲昵而传绯闻。

  “艳照门”风暴再有新发展,陈冠希继求警方协助后,上周五再向海关举报,怀疑有人侵犯其“艳照”版权,要求海关展开刑事调查。陈冠希又通过代表律师称,警方已确认陈的证人身份,在完成与警方的合作后陈冠希将离开香港。但警方表示,一日未完成调查,仍未可完全排除陈冠希涉刑事的可能性,估计未来两、三日会完成对陈冠希的调查。

  至少涉及12名女星名模

  警方连日再寻获大批从未曝光“艳照”,当中有5人已被认出,包括歌星和模特,连同早前在网上流传已曝光的7人,警方掌握“艳照门”女主角身分者最少有12人。据悉警方至今仍未检查完,不排除稍后会再有更多发现。消息称,警方一度担心该批新“艳照”早前已外流,以及是否有人曾将照片给局外人观看和将计算机拿往维修,当事人相信该珍藏照片没有外流。

  据知,警方早前已邀案中女星张柏芝和陈思慧提供数据,但据悉仅有陈思慧及另一位女星秘密到案,其他人几乎采取不愿配合的态度,让警方十分为难。

  传新增艳照女主角有台湾艺人 蔡依林要求公布相关艺人

  香港警方检查陈冠希的电脑后,竟发现另一批未流出的疑似女艺人裸照,数目多达将近一千张,受害的女艺人至少再增加三位。有传言称,这三位女星分别是台湾女星、香港女星和一名模特儿。对此,与陈冠希曾合作的萧亚轩和蔡依林则透过经纪人再次澄清,她们与此案绝对无关。新增加女星有台湾艺究竟台湾女星是谁,再次让传媒揣测不已。因为事件爆发之初曾传有14位女星被卷入,其中蔡依林和萧亚轩正好是台湾女星。与陈冠希曾经合作过的蔡依林为了洗脱自己的嫌疑竟然手段独到,出狠招由经纪人蒋承缙代为发言,义正词严、口气强烈地说:“请警方干脆公布名字,免得我们这些清白的人遭受怀疑!”而萧亚轩的经纪人陈香君则平淡表示:“我们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们没交往过,也没有拍过!”

  谢霆锋“单挑”陈冠希? 经纪公司否认

  昨日有香港杂志曝光谢霆锋、张柏芝为了避媒体搬到四季酒店居住,结果遇到陈冠希并大打出手。昨天谢霆锋自事件曝光以后首次露面到北京参加活动,他在香港和北京机场都被媒体包围,面对媒体所有婚变及打架问题都是以“冷笑”回应。

  昨天谢霆锋头戴黑色棒球帽、穿白色羽绒服及牛仔裤,在两名便衣保安员及助手保护下坐飞机前往北京开工。在香港机场出现时,有记者上前访问霆锋,结果他来了一句:“等人齐了才骂你!”问及最近如何,他坦言心情不好,不过不是因为老婆艳照事情,而是肥姐去世。

  至于霆锋为柏芝打架传闻,昨天记者就此向香港媒体记者求证,获悉是香港杂志乱写。昨天记者也致电谢霆锋的经纪人阿峰,他直斥杂志乱写,他表示锋芝二人一直住朋友家里,两人关系很好。

  谢霆锋心情不好,昨天下午在河北参加代言活动的阿娇也是闷闷不乐。活动上,阿娇完全没有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