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阴丹士林》上海将开机 严宽谢霆锋争演男一号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6 15:51:27   来源:   


严宽


  新浪娱乐讯 处在风头浪尖上的谢霆锋昨日抵京,除了出席代言活动以外,据知情人透露此次谢霆锋抵京,还在洽谈电视剧《阴丹士林》的拍摄工作,至于能否顺利主演男一号,还是个未知数。另外一个热门人选已经锁定为严宽,宋承宪由于档期原因无法出演该剧。

  《阴丹士林》和严宽很早就接触了,严宽主演男一号的呼声颇高,尽管遭遇换角门,目前严宽无论是演技还是人气,都处于上升期,制片方看好严宽,对其一直没放弃。当然,另外一个热门人选谢霆锋目前还在接洽中,但处于敏感期的他是否出演仍存在变数,这对于本月28日要在上海开机的《阴丹士林》来说,不是好消息。

  严宽出演《阴丹士林》男一号的另一个优势就是上海人的身份,《阴丹士林》讲述的故事就发生在上海,严宽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这一优势是谢霆锋无法相比的。

  《阴丹士林》即将在2月28日上海开机,目前剧中女主角袁泉等已经确定加盟,究竟是严宽还是谢霆锋与袁泉联袂主演,现在还没有答案,但从种种迹象来看,严宽出演的几率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