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成为爱心大使 到捐款灾区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8 09:44:06   来源: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志愿者》中,佟大为演绎了一个在大都市浮躁社会生活的年轻人到西部支教的感人故事。而日前,他在现实中也实践了一次“奉献温暖”。作为橙天娱乐旗下艺人,佟大为、解小东、唐嫣日前带着全公司员工自发筹集的4万元善款,踏上去往安徽的旅途,为在这次雪灾中受到重创的安徽庐江县石头镇丁坎小学及农户送去橙天娱乐集团所有艺人及员工的慰问。

  当佟大为、解小东、唐嫣走进丁坎小学的时候,出现他们面前的丁坎小学整个学校只有一排房子,靠近东头的一间房子已经房倒屋塌,地上散乱地堆着破碎的砖瓦和断裂的屋梁。房屋下面用铁丝悬挂着一个锈迹斑斑的铁管,学校的老师每天用小锤子敲打铁管,这就是学校上下课的铃声。佟大为给丁坎小学校长张尧乾递上4万元善款的时候,张校长感动地说:“这下可好了,我们有钱修教室了,孩子们能重新回来上课了。”佟大为还给彭梦明、彭梦芝孤儿兄妹递交了捐助其上学的学费,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