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在其博客举证 舒淇涉“艳照门”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3 11:17:35   来源:   

“舒淇”限量版T恤

  -网友举证

  舒淇涉“门”

  在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本以为“艳照门”事件终于可以尘埃落定,不料上月末香港警方称,又有7位女星被牵扯进来。一时间,这7位“不幸”的女星到底是谁引来公众纷纷猜测,“艳照门”还没等关上又轰然打开。消息传开后,公众揣测的最大“嫌疑人”蔡依林和萧亚轩急急证明自己的清白。记者又发现,有一网友在其博客上举出物证,证明舒淇就在这7位女星之列。

  这位名叫“皮革业”的网友说,前年年底,国外一品牌服装店在北京世贸天阶开店,陈冠希就曾与舒淇一同出席,并且举止亲昵。若按照这个逻辑分析,还能挖出更明显的物证。

  物证一:“舒淇”限量版T恤

  两个多星期之前,陈冠希的公司出了一款情人节限量版T恤,其正面挂了副听诊器,背面的红十字前站着的就是着性感“护士装”的舒淇。

“舒淇”版“收官”T恤

  物证二:“舒淇”版“收官”T恤

  去年年底,陈冠希的公司跟日本一公司联名出了一件号称年度收官大作的背心,上面跟叉子眼骷髅纠缠在一起的也是舒淇。“皮革业”还补充道,舒淇的博客也开在陈冠希公司的网站上,看样子绝非企宣代笔,看来他们的交情自然不浅。

  -内情分析

  陈冠希将更加危险

  据陈冠希的一位朋友称,其实在陈冠希电脑内的相片,并非只有色情照。部分的短片和相片,都是他与圈中或圈外异性约会及夜蒲时的生活照,有些是在吃饭,更有些在拍自己的脚趾,就像他的日记一样。

  这次被揭发的两位女性巨星,均在圈中有极大影响力,关系网络更涉及名人界及黑白两道。故此,若这两批照片曝光,陈冠希将受到更大压力,甚至危及人身安全。一直传闻有人出100万买陈冠希的一只手,相信巨星的激情照一出,陈冠希将更加危险。

  而陈冠希艳照风波席卷全球,不单让他失去名誉,更是大失利润——由他担任代言人的商品纷纷“急冻”合作关系,有些更与其一刀两断。陈冠希原定过完年要发行粤语新专辑,也暂时停摆,台湾方面更无下文。

  另据报道:香港部分高校表示,包括“艳照”事件等社会热点话题很可能成为今年招生面试试题。据《信息时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