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之王》剧照海外泄露 剧情浮出水面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5 08:44:32   来源:   


外泄剧照中刘亦菲扮相冷艳


四人在荒漠中


刘亦菲古装造型亮眼

  《功夫之王》在开机前,许多媒体报道称它是又一部改编自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的影视作品,但实际上它与《西游记》原著故事相去甚远。

  前段时间《功夫之王》的片花的公布,加上最近国外的一些网站纷纷曝光了《功夫之王》的剧照,而美国试映后网民的观后感等一些资料不停流传在各大论坛中,记者综合了以上资料,推算出整个故事的构架。

  猜想故事内容

  在蔚蓝的冬日薄雾里,一个身影像被催眠了似地蜷伏伸展着。齐天大圣挥舞着手里的金箍棒,周围的猴群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突然,几个玉疆武士向大圣发动袭击。

  影片回到今世今日,年轻的杰森-崔皮提卡斯从睡梦中醒来。这个17岁的年轻人骑着单车穿过街道,奔向他常去的地方——一间当铺。当铺的主人叫老霍。杰森被一件东西吸引——那是一根近两米长的棍子。老霍告诉杰森这根长棍在他祖父100年前开这家当铺的时候就在此了,应该会有人来把它拿走,去交还给它真正的主人,可是那人一直没来。

  晚上,杰森和一个叫卢普的年轻人闯进当铺。卢普拔出手Qiang打伤了老霍,老霍却叫杰森拿着长棍逃跑,并让他把长棍交还给它真正的主人。杰森逃跑了,他从屋顶掠过,脚下一滑,掉了下去……

  依然有巨大悬念

  从猜想的故事内容中,有四位此片的灵魂人物,各论譠的网友纷纷为他们对号入座,包括:齐天大圣-李连杰、醉翁-成龙、神秘女子-刘亦菲,白发魔女李冰冰,杰森-迈克尔-安格拉诺。影片的最后这四人命运将会如何走向?从透露的剧情中暂不知晓,但肯定的是结尾会有一场四人都参加的激烈动作戏。

  尽管发行方华谊在前期宣传己简单介绍过大概的故事内容,再加上记者刚刚推算出的故事构架,但通过种种迹象所看此四人的命运四人最终命运如何?仍是巨大的悬念,至于成龙和李连杰的对打是否有新意,刘亦菲能否颠覆玉女形象演绎英姿飒爽的女杰,李冰冰是否能够突破以往的形象带给观众新的惊喜,也是巨大看点,难道华谊想把这两大悬念变成此片的杀手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