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基儿学做设计师 与黎明家中煮饭过情人节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5 09:26:40   来源:   

为学业而暂别天桥的乐基儿(Gaile),昨天以设计师身份出席慈善环保活动记者会。为港铁设计两款车票的她,以绿色生活作主题:“这次的设计用了四个月时间,改了很多次才完成。(男友黎明有没有提供意见?)没有,全部都是我自己做,他到这一刻都还没看过。(会不会买一套车票给男友?)我会叫他自己买。”

    Gaile不讳言经男友介绍认识此团体,但这次合作并非男友穿针引线:“他们找我的,我知道的时候都很紧张。(有杂志说黎明买豪宅同你结婚呢?)我不知道,都不会答。”她又透露情人节与男友在家二人晚餐,并说男友有管理别人烹饪的天分:“我煮东西时,他会在旁边说可以加点这个,可以加点那个,所以我觉得他在管理别人烹饪这方面很有天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