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低调谈情 从不探乐基儿的班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6 08:12:53   来源:   


黎明(右)与陈慧琳在「江山·美人」里有段缠绵爱情。

黎明与陈慧琳在古装史诗电影「江山·美人」里演情侣,银幕前爱得缠绵,但戏外黎明对感情生活非常低调,只称赞陈慧琳演艺「江山」大好,又是个不闹绯闻的「美人」,自己却连「江山」、「美人」选哪个都不肯答。

黎明出道以来虽然绯闻不断,却始终避谈私人感情生活,也不评论其他艺人。最近一期「壹周刊」指出曾为陈冠希旗下品牌拍照的舒淇无辜卷入欲照事件,问起曾与舒淇传出交往多年的黎明有何看法,他以一句「以我的立场不参与此一讨论」带过。黎明强调,这种讨论没完没了,也没必要谈,他只想谈任务。

在「江山·美人」里,陈慧琳周旋在黎明与甄子丹两人之间,现实生活里却和男友一交往就是几年。问她在黎明与甄子丹中她会选谁?她考虑了一下,一旁的黎明插着抢话说,「当然是选我,因为甄子丹已经结婚生子啦!但如果我是陈慧琳,一定选甄子丹,因为他很顾家、爱老婆。」不过问黎明是否很羡慕这种生活,也想结婚生子,他又恢复严肃面貌。

黎明表示,在任务过程中不答私事,这是一种专业态度,但他是常人,当然也会需要有另一半。不过话说着说着,又兜回到女友乐基儿身上。

他也透露,「每行任务都有它的专业,就像我的女朋友,她是模特儿,在专业上她的任务是不准带小狗、小猫、男朋友或家人到现场,所以我从来不会去探班。」

敬业的黎明银幕前看似英勇从容,陈慧琳却爆料说他拍「江山·美人」中一场搭乘热气球的高空戏时非常紧张。黎明解释说,这可能是男女不同,通常女生都不怕高,「像我第一个女朋友就爱拉我去玩海盗船,我不玩还要跟我分手,只好硬着头皮上去。」

事业版图横跨电影、唱片的黎明近一年来都在大陆拍电影,先是「江山·美人」、接着是「梅兰芳」。他笑说,这些日子在大陆拍戏热到热死、冷到冷死,夏天拍「江山·美人」时热到摄氏40几度,冬天拍「梅兰芳」又是冷到零下度,尤其拍「梅兰芳」7个多月过着没有周末、没有中秋、没有跨年、只有大年初一陪导演陈凯歌拜神,完全没有休息,所以这半年内他不会再拍电影,想转换心情做做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