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将入高希希<三国> 演<水浒>纯属无稽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6 11:28:48   来源:   

邓超(资料图片)

    由于四大名著今年都准备翻拍,现在各大剧组掀起了一轮抢人大战。其中,邓超就被《三国》剧组和《水浒》剧组同时看中,两大剧组都声称邓超已经答应出演。昨天记者电话采访邓超,他明确表示目前只确定出演高希希执导的《三国》,出演《水浒》纯属无稽之谈。

    最近网上盛传邓超已经“内定”进入《水浒》剧组,将和聂远争夺西门庆一角,理由竟然是王宝强有望演武大郎,邓超很希望与王宝强继《集结号》和《李米的遭遇》后第三度合作。昨天邓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道消息从哪里传出,他从未对媒体说过自己准备出演《水浒》,更没有打算扮演西门庆。他强调,到现在为止没有收到该剧组的任何邀请,也没有接到过剧本。不过他表示自己很欣赏吴子牛导演,即便这次无缘《水浒》,希望下次能够有合作的机会。

    至于高希希执导的《三国》,邓超透露他和高导在北京已经就此事有过交流。作为高希希的爱将,邓超在高希希打算执导《三国》后,立刻接受了他的邀请。至于自己将演哪个角色,他则表示一切等剧本出来以后再说。(记者 骆俊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