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蓓被追问老板男友绯闻 情绪失控哭红眼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7 14:16:06   来源:   

昨日叶蓓携新专辑《我要的自由》做客潇湘晨报接听读者热线。电话不多,一如他低调的个性。游学三年回来后的她在谈及自己发片后的漫天绯闻时,显得很无奈,叶蓓表示自己很不适应这样的生活,“我是想做自己的音乐”。

叶蓓出道以来几乎是“绯闻绝缘体”,但却架不住外界的猜测。“说我傍上‘大鳄’,我问朋友才知道那是指财团老板的意思。还传我股票赚了500万,说实话,我的开销都是靠音乐赚来的。”对于娱乐圈内如今习以为常的炒作,叶蓓表示很难理解,她宁愿自己少点曝光率。“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伤害。”此后,叶蓓经纪人还透露,前日录制节目时,因为被媒体追问交上钻石王老五男友的传闻,事后叶蓓一度情绪失控,哭了好半天。

叶蓓表示新专辑是其重返校园“充电”达3年之久后的作品,而这种3年发一片的速度在新人辈出的歌坛的确够慢。叶蓓说:“我无所谓啊,我也有90后的歌迷,但是在音乐方面我拒绝快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