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来《红色经典》翻唱专辑 刀郎又回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08:04:19   来源:   


 本月13日《红色经典》将正式推出

  2001年,“西域歌王”刀郎凭借一张新疆特色的翻唱专辑,一夜间红遍全国。沉寂4年之后,刀郎卷土重来再发唱片。这一次,他推出的依然是一张《红色经典》翻唱专辑,只是,七年之后的刀郎能否重现当年风光,还是未知数。

  去年,刀郎推出了“新疆10年”环球巡演的现场DVD,反响平平。而今年,他再度改走翻唱路线。本月13日,他的《红色经典》将正式推出。据悉,刀郎将在唱片中大打怀旧牌,收录的歌曲都是选自描写抗战的电影作品和歌舞剧。其中包括《红星照我去战斗》、《绣红旗》、《九九艳阳天》、《再见吧,妈妈》、《翻身农奴把歌唱》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记者昨日在电台上已经听到刀郎版的《红星照我去战斗》,刀郎略带沙哑的嗓音,与一代歌王李双江相比,也别有一番风味。刀郎经纪人李松强昨日接受采访时也坦率表示,刀郎的嗓音演唱红色经典,很轻易便能唱出其中的怀旧味道。

  从刀郎的走红到重归沉寂,他给公众的印象一直非常神秘。刀郎这些年究竟在忙什么?李松强透露,他依然活跃在音乐圈,只不过除了自己唱歌,更多的时间用在了包装新人身上。他的同门师妹黄灿,拥有一副美妙歌喉,在他的帮助下,也在两年前推出了唱片。李松强感叹,刀郎从来不把自己当明星,再加上他个性比较内向,面对公众,特别不会说话,因此很不喜欢抛头露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