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阮经天、陈乔恩 火辣床上戏零反应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08:17:07   来源:   


阮经天(上)和陈乔恩灌了红酒才如此入戏,在许玮甯面前澄清没有任何「反应」。

阮经天任务,许玮甯低调爱相随,她刻意戴上帽T,但白到几乎透明的皮肤和混血儿立体的五官,很难让人不注意到她。阮经天爱她到什么程度?那就是即使和波霸陈乔恩拍火辣床上戏,也根本不会有任何生理反应。

阮经天昨天为本报拍时尚版专题,任务退出后,许玮甯悄悄在楼下现身,跟他会合。小两口行程都满,逮到机会就抓紧相处时间,甜蜜不在话下。

但阮经天接拍三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事前有签密约,约束他不能闹绯闻,昨天被撞见跟许玮甯时,紧张得直说:「就当没看到我!」

「命」剧将于3月16日在台视上档,外传这是三立和台视最后一部结盟的电视剧,但是三立否认。不久前八大、中视「恶作剧2吻」主打郑元畅和林依晨床上戏大受瞩目,如今三立也让阮经天跟陈乔恩的床上戏打头阵,据说长度为10分钟,非要赢过八大版不可。

阮经天跟陈乔恩更是豁出去,上床前先灌红酒,让心理和身体都松弛,剧本上对这段床上戏的描述很简单:「请导演自行发挥10分钟。」陈乔恩忍不住喊:「天啊,你看这想像空间多大。」

阮经天是血气方刚青年,怀中抱着丰满的陈乔恩,肌肤如此相亲,难道不会有正常的生理反应?他被问到这问题时,刚好女友许玮甯在身边,只见他用力摇头:「怎么可能,身边那么多人,我都紧张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