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失落 热卖专辑仅获音乐风云榜一项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09:02:35   来源:   


蔡依林很失落

前(6日)晚,由李宗盛担当评审团主席的第8届音乐风云榜提名发布会在京举行。提名名单显示,新人、独立音乐歌手、摇滚歌手收获颇丰,而主流流行歌手、选秀歌手则显得有些落寞。李宗盛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音乐风云榜不是唱片工业的奖,而应是音乐奖。

    蔡依林被认为是爆冷,去年的热卖专辑《爱情任务》仅获得了“最佳录影带”一项提名,可以说是“相当失落”。李宇春则一项提名也没得。而台湾小众歌手张悬在提名榜单上大展风头,共获得“港台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最佳作曲”、“最佳歌曲”等9项提名。内地小众歌手曹方获5项提名,姜昕的《我不是随便的花朵》获5项提名,新人萨顶顶获4项提名。男歌手方面,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获14项提名,周杰伦的《我很忙》获8项提名,陈奕迅的《认了吧》获7项提名,老狼和汪峰则分别获得多项提名。

    小众歌手受宠,而被视为顶级流行偶像的蔡依林被“打入冷宫”,今年的音乐风云榜至少看上去“很音乐”。虽然最后的奖项归属还是未知数,但是拥有音乐天赋并且认真做音乐的歌手受到重视,不能不说是一种良性回归。(记者 王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