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元 看不看陈冠希" 高桥多人兜售艳照门光碟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10:12:42   来源:   

本报3月6日讯长沙市民王先生今天打进本报热线,反映高桥大市场内到处都是卖“艳照门”的。这么明目张胆?吃惊的记者
马上赶到现场一探究竟。

  “来看‘艳照门’啊,20块钱看陈冠希啊。兄弟要碟不咯?好看得很啊!”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长沙高桥大市场酒店用品城,一个身穿暗红色上衣的女摊主不断向路人招手:“要碟不?绝对保证好看,除了陈冠希的还有美国的、日本的片子,10块钱3张。”

  “拿碟来看看,还可以便宜点吗?”摊主见有生意上门,连忙拉开挂在身前的皮革小包拉链,掏出了20多张碟片递给记者。这些碟片上面都印着招摇裸露的年轻女郎,写着《色欲怪谈》、《极致燃烧》等片名。赚钱心切的摊主生怕做不成生意,又主动降价:“你想要五块钱两张也可以咯。”

  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在高桥大市场酒店用品城南门至西门不到100米的距离内就挤了12个贩卖黄碟的摊主。由于同行太多,有摊主干脆拿着印有全裸的金发女郎的色情海报向路人挥动,招揽顾客。在这些摊主的大肆叫卖下,一些路过的中小学生也驻足围观。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到了长沙市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法制科,该大队负责人表示将立即带领执法人员前往高桥大市场进行清查。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早在2月28日,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就联手城管警察大队出动100余人,对辖区内的售卖非法盗版音像制品、“发卡族”、擅自设置灯箱广告等行为进行过重点整治,将已缴获的1975张非法盗版光碟,送交至新闻出版局文化稽查管理部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