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德伦、莫文蔚分手后又“撞车”:不可能复合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10:55:24   来源:   


冯德伦


谁说分手就一定形同陌路?昨晚,港星冯德伦和前女友莫文蔚就同时现身沪上某品牌酒会。由于这是两人分手后首次在内地同台亮相,所以一出场就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在活动中交流不多的两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不可能再复合了。”

昨晚,心情甚好的冯德伦在红毯上一路微笑。记者见缝插针询问他是否知道前女友莫文蔚也会出席该活动,冯德伦轻松回应:“当然,绝对不会尴尬,只是完成任务。”据悉,两人今年一起合作为某品牌拍摄了15分钟的宣传短片《天使》(日本版 法国版)。在被问起与女友合作拍广告是否又重新擦出火花时,冯德伦笑着回答:“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昨晚,担任神秘嘉宾的莫文蔚在晚宴上高歌了一曲《散》,让人不胜唏嘘,莫非这是她借歌曲诉说心声?记者注意到,当莫文蔚在台上献唱时,台下的冯德伦注视着又唱又跳的前女友,并随着节拍轻点脚尖。除了这段隐含的互动外,冯德伦全程与莫文蔚保持距离,交流甚少,更多时间,他都在扮演着吴彦祖和Lisa.S之间的“电灯泡”。在活动间隙,莫文蔚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与冯德伦“不可能复合,但是还有工作上的合作”。同时,她还盛赞冯德伦“是一位出色的导演”。当晚的现场,主办方还特别放映了由冯德伦执导,莫文蔚、吴彦祖主演的短片《天使》。


[现场看点]

★巩俐:工作之余会顾及家庭

在这个品牌酒会上,巩俐的出场让人期待,除了即将开拍的《上海》外,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她与老外在天安门前拥吻和频繁传出的“家庭危机”。巩俐当晚一边摆弄着礼物上的流苏,一边从容应对记者的提问。巩俐告诉记者,《上海》即将在4月开拍,她只有三个月的戏分。对于那个“天安门之吻”,巩俐淡定地解释称“那只是礼貌”。在被问及家庭生活时,巩俐坚定地说:“放心,工作之余我会顾及到家庭。”


★红毯:女星抢镜,男星抢话

昨晚户外气温很低,但是女星们为了“抢镜”仍不惜露出香肩和美背。最大胆也是最受瞩目的女星当属巩俐,又露背又露肩,黑色礼服下,丰腴的身材更是十分抢镜。而男星们也有“杀手锏”,比如李连杰就“大放厥词”,预言本届香港金像奖非刘德华莫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