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彦祖“撮合” 冯德伦莫文蔚不“和”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10:57:42   来源:   

昨夜,芝华士25年经典传奇之夜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这个试图打造“酒中万宝龙”的著名威士忌品牌,特别花巨资请来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叶锦添打造了25套富有传奇色彩的电影服装品牌,并请来巩俐、李连杰、吴彦祖、莫文蔚、冯德伦、周迅、梁家辉等巨星参与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吴彦祖的牵线搭桥,得以让冯德伦导演拍摄了刚分手的旧爱莫文蔚与吴彦祖主演的宣传短片《天使》(日本版 法国版)。但是,备受期待的场面并未出现,冯德伦昨晚独自走上红地毯,莫文蔚以“要准备表演节目”为由,没有在红毯上出现。


吴彦祖与Lisa.S十指紧扣否认将“婚”


▲吴彦祖和女友Lisa.S


早就在上海公开亮相过的吴彦祖和Lisa.S,昨夜堪称最为甜蜜的一对,从走上红地毯的那一刻开始,两人便如胶似漆形影不离,走在红毯上,两人不时低声交谈,据悉两人日前还共同在新天地投资开设了酒吧,似乎是好事将近的信号。不过昨日当被问及婚事,吴彦祖赶紧否认,“还没决定呢。”旋即拉着女友离开。


周迅为FANS签名向记者鞠躬


周迅

没有吴彦祖和Lisa.S甜蜜,也没有巩俐的霸气,更没有冯德伦和莫文蔚的尴尬,周迅的亮相显得极为亲切,一袭短款黑色的露背裙,胸前一个硕大的挂件,娇小的她让人眼前一亮。正在北京拍摄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她透露,该片即将于4月杀青,片中她将一人扮演12个角色,包括孕妇、医生、农妇以及发明家等等。影片中,与周迅共同演绎“女人不坏”这个片名的,还有J女郎桂纶镁和星女郎张雨琦,尽管另外两位都是晚辈,但周迅表示与她们一起飙戏感觉很不错。加上该片又是自己难得尝试的喜剧,让她特别期待这部影片能够为自己带来一种全新戏路。

记者注意到,尽管红地毯两边安排了层层保安把守,大部分艺人由于保安阻拦不允许媒体提问只能无奈快步向前走,但周迅不仅边走边回答问题,并且还特别停下来为红地毯上“挤”进来的两位FANS签名,在拍摄环节结束后,也特别向在场记者鞠躬行礼后才离开。堪称全场最亲切的明星。


李连杰笑称华哥(刘德华)最大


近来频繁出现在上海各大场合的李连杰,似乎已经不再能够吸引媒体关注,对于即将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李连杰半开玩笑地戏称影帝让给刘德华。据悉,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刘德华和李连杰分别凭借影片《投名状》获得“影帝”提名,片中勾心斗角的兄弟,即将再次面临兄弟情的挑战。对于谁能够拿奖的话题,李连杰自然不能放过这个当好人的机会,“我们早说好了,给他(刘德华)。”随后还补充解释,“华哥最大嘛。”


巩俐透露《上海》4月开机


巩俐

被西方人誉为“全球最美东方女人”的巩俐,昨夜在红地毯上压轴亮相,一袭低胸拖地长裙让她显得风韵犹存,一出场就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对于日前有媒体报道她接演的好莱坞新片《上海》将延期拍摄的消息,巩俐表示,目前剧组正在与有关方面积极协调,该片将于今年4月开机。

据了解,该片由瑞典导演迈克尔·哈夫斯特罗姆执导,主演阵容包括巩俐、周润发、渡边谦和约翰·库萨克等几位重量级演员,片中巩俐将与周润发扮演一对情侣。故事讲述了一个美国人1941年8月在上海得知自己的朋友遭到杀害后,在寻找杀害朋友的凶手的过程中坠入爱河,并获悉与朋友的死有关的机密的故事。巩俐昨晚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进组拍摄的时间约为4-5个月,“目前我所知道的就是进度一切正常,所有剧组人员都在紧锣密鼓做准备,对于这部影片我也十分期待。”片中,巩俐将扮演一位具有黑势力背景的神秘女人,将周旋于由约翰·库萨克扮演的美国记者与黑帮头目之间,她表示,片中复杂的人性正是吸引自己接下该片的理由。目前,除了记台词外,巩俐透露自己还在学习英国口音以及跳舞等,至于家庭的方面,她笑称自己将尽量兼顾。(早报记者:李懿 实习生:马蓉玲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所谓复和


没这个可能。他们俩(冯德伦和莫文蔚)认识很久了,大家都很熟,这只是工作,大家都很专业。


——冯德伦经纪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