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席琳-狄翁4月北京开唱 希望带全家登长城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11:09:01   来源:   


席琳-狄翁

  4月13日席琳·狄翁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这是她“爱的契机”2008世界巡演中的一站。日前,在结束巡演第一站南非约翰内斯堡的演出后,席琳·狄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席琳·狄翁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演唱《The Powerof the Dream(梦的力量)》与奥运结缘,在北京的演唱会上,她将特别演唱一首新歌,这首新歌是为了北京奥运会特别创作的。席琳·狄翁表示,希望自己能多走多看,多了解这个国家,她说:“以前从照片和电视中,我了解到中国有着许多美丽的历史景观,希望这次有机会去看看。我相信我在中国会有很强的归属感。这一定会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对于中国歌迷最熟悉的《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席琳·狄翁说这是自己事业上最重要的一步,“能够参与这样一部大制作的演出,我觉得非常荣幸。我的事业因为这首歌的成功而迈进了一大步,我对许多人都心存感激。”

  北京演唱会期间,席琳·狄翁会带全家人一起来华,她说希望能够全家一起登上长城。席琳·狄翁表示,家庭是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为了家庭她曾经停止自己的演艺事业两年之久,她说:“在那段时间,我最大的心得是发现自己热爱做一个妻子和母亲,我发现原来在演艺事业之外,我还能拥有这样一种生活,它比这地球上任何其他事情都重要,那就是家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