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疑被全面封杀 李安发表声明力撑爱将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0 08:19:59   来源:   


汤唯代言护肤品广告画面


李安和汤唯

  汤唯近期被指遭内地全面封杀,其代言的护肤品广告被禁播之外,原本有份出席的名店活动最终亦告吹。据悉封杀原因是因为她参演《色·戒》。汤唯因该片成为影坛新星,但现在也有可能因该片而被打回原形。

  有报道称,据汤唯所代言的广告商相关人士透露,汤唯确实已经遭到封杀,以7位数的价格聘请汤唯代言的联合利华公司目前正在研究怎样处理。据悉,此次事件与广告违规无关,而是受到李安所执导的电影《色·戒》中内容的影响,导致汤唯受到连累。

  汤唯遭封杀,身为《色·戒》导演李安终于按捺不住,打破沉默出言力撑爱将,他亲自以中、英文版本发表声明,并以《职责所在的声明》作标题,内容指对于某项决定导致汤唯受到伤害感到失望,更指汤唯在《色》片中有极佳表现,所以会在这困难时刻中,尽一切能力去支持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