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含泪送亡父 汤姆-克鲁斯等好友送来花圈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0 08:23:38   来源:   

 “龙爸爸”陈志平当地时间前天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下葬,与太太长埋净土。成龙与太太林凤娇及儿子房祖名专程赴当地参加追悼会,不过由于龙爸爸希望大家笑着送他最后一程,故追悼会以轻松形式进行,但当回顾龙爸爸的生活点滴时,三人终忍不住落泪,场面感人。

  龙爸爸希望笑送

  由于龙爸爸不喜欢人哭,所以当天的追悼会以轻松形式进行,还有香槟及小食供应,出席者除了成龙、林凤娇及房祖名外,还有近三百名亲友、澳大利亚政界及华人代表等,而前美国副总统戈尔、汤姆·克鲁斯、李连杰及李冰冰等则送上花篮。

  成龙说:“父亲是我一生敬仰的人。他为家庭为子女付出了太多太多。现在,他走了,从此在我的人生中,失去了一位可敬的好爸爸。” 成龙感触地称,对父亲的回忆和怀念并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表达的。

  房祖名愿变土壤

  追悼会上播放龙爸爸生前的生活片段,以及多年来成龙给父亲惊喜的片段,是成龙亲自操刀剪辑的,当谈及父亲生活点滴及播放龙爸爸最喜欢的歌曲时,成龙、林凤娇及房祖名都忍不住流下眼泪,场面感人。

  孙子房祖名还朗读了一首英文诗来悼念爷爷,诗中说,“爷爷虽然埋葬在泥土下,自己未能相伴他,亦看不见其影子,但仍希望变成土壤、变成雨水去滋润他。”随后,房祖名在爷爷墓地旁种下很多花,希望爷爷不会感到孤独。据悉,陪伴龙爸爸的遗物分别有渔竿、渔钩、帽子及烟斗等。随后,成龙、房祖名、林凤娇先后向墓穴里轻轻放下一朵朵白玫瑰。数百亲友也有序地排队向龙爸爸的墓穴里放下白玫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