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先锋榜引爆3大悬念 阿娇会否出席令人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0 10:38:16   来源:   


阿娇(资料图片)

  本年度9+2音乐先锋榜将于明晚在香港举行,这是首个内地乐坛颁奖礼在香港举行年度颁奖。记者获悉,除了陈奕迅和周笔畅将以大热姿态取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以及“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之外,目前不少奖项仍竞争激烈;此外,涉及“艳照门”事件的阿娇会否出席颁奖礼令人关注。同时,这次颁奖礼由香港新城电台承办,之前宣布“封杀”新城的金牌唱片,会否派歌手出席也成为一大悬念。

  悬念一:张敬轩能否卫冕

  每年男、女歌手大奖竞争都相当激烈,目前“港台地区男歌手”方面属环球内部“自相残杀”,即陈奕迅与李克勤的PK,不过根据目前网络投票和今年在香港乐坛连扫20奖的气势,相信陈奕迅将卫冕成功;至于“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之争则是容祖儿与蔡依林的战斗;而张敬轩能否卫冕“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则成为一大悬念。他最大的挑战就是去年的“快男”人气王陈楚生,毕竟目前网络投票中,陈楚生人气最高。

  悬念二:阿娇会否现身?

  Twins一直都是该颁奖礼常客,连续多年取得“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不过“艳照门”风波令Twins在这个本来没悬念的奖项上充满变数。首先,阿娇是否会现身是大家最关心的,如果她愿意出席,将是自“艳照门”后首次出席颁奖礼以及大型公开活动。据闻目前英皇还未决定阿娇是否出席,但主办者已做好了Twins缺席的准备,而最佳替补可能会是Radiolady、丁香晓晓、Hotcha、Mirror Mirror这4个组合中的其中之一。

  悬念三:新城金牌重修于好?

  在去年底的新城劲爆颁奖礼,由于不满赛果,金牌娱乐旗下歌手全部缺席,而这次的9+2音乐先锋榜由新城承办,获得不少提名的金牌歌手会否再次缺席?据透露,由于这次颁奖礼属内地11家电台合办,新城只是承办方之一,金牌方面也看中该奖项在内地的影响力,应该不会缺席。侧田、邓丽欣等金牌旗下歌手已出席了上周的记者会,因此这次颁奖礼有可能成为新城与金牌的“破冰”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