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镇涛演唱会尾场圆落幕 超时被罚款6位数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0 16:22:10   来源:   


钟镇涛演唱会尾场热闹非凡


好友杜德伟捧场

  钟镇涛(阿B)一连两场“Kenny B Premier Live 08 演唱会”前晚(3月8日晚)于红馆圆满结束,周汶锜、杜德伟、梁汉文、苏永康、叶德娴、阿B的大女儿钟嘉晴等来捧场。阿B表示收到徐小凤亲自挑选的兰花,致电多谢小凤姐,并邀请她来看个唱,可惜她不在港。

  表演嘉宾温拿出场时,全场站立兴奋叫嚣,5人在台上互相取笑。谭咏麟(阿伦)指陈友是乐队的CEO,即“Cheap Executive Officer “。阿B则笑指外国有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他们就是Victoria Park,即是维园阿伯。

  及后,阿伦又请前温拿经理人梁生上台,并拿陈冠希作比喻,“他转行了,转去医人,同陈冠希一样转行。医奇难杂症,用计算机去救人。”阿伦又暗指当年对方压榨厉害,抽了4成佣,不过相比现时抽7至8成佣已较有人情味,阿B即说老板罗杰承在场不可乱讲,阿伦笑说:“我指的是新人无依无靠,没有衣服穿那些!”最后,他们唱至约11时45分完场,及后阿B表示估计超时演唱最少被罚6位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