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新广告遭腰斩 谢霆锋下月接新戏养家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1 08:17:40   来源:   

 陈冠希激情照事件暂告段落,男主角闪离香港娱乐圈,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好不容易有新广告上市,但因她卖的是女性私处清洁液,播出后炮声连连,传已遭 四川电视台停播,还传出她上月接下4千万台币代言化妆品广告喊停,形象不佳造成工作乏人问津、收入零进帐,只能依赖老公 谢霆锋赚钱养家。

  老公接拍《证人》

  张柏芝卷入淫照风暴后,一直躲在家中避锋头,后因厂商力挺拍摄新广告,一播出立刻遭观众围剿,被家长痛批形象差,遭到强烈批判后,落得停播命运。

  而LOREAL原本传出要放弃原代言人 李嘉欣,改砸重金约4千万元台币邀张柏芝代言,但因激情照风波,令厂商却步取消计划。据报导,李嘉欣积极把握失而复得的机会,亲自和经纪人洽谈广告,主动把约3600万元台币酬劳降至2800万元,还答应1年不能结婚生子的合约条件。

  张柏芝事业面临双重打击,幸好有谢霆锋日夜贴心陪伴,还完全肩负家计,据悉下个月全面开工,先接拍电影《证人》演警察。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则表示没听过遭LOREAL汰换消息,也不会过问内地广告何时播出或播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