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正龙代言彩妆 正巧大S最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1 09:00:24   来源:   


缘分多奇妙,蓝正龙昨代言的彩妆竟是大S的爱用牌。

五官超立体的蓝正龙受邀担任知名彩妆品牌CHANTECAILLE的「海洋环保大使」,妙的是在记者会发出的公关稿中,大S名行台湾女星爱用者第一名。对此,蓝正龙一开端还力持镇定地回应说:「很好啊。」媒体又继续追问:「你该不会就是因为大S才知道这个品牌吧?」蓝正龙超无奈,苦笑默认外加翻白眼,还使出老招说:「我要去上卫生间了。」笑翻全场。

其实蓝正龙早已走出与大S分手的阴影,甚至正面回应不排斥与大S同台,且两人分手这3年,人生各有历练与成长,现在的蓝正龙虽然还是很少话,但笑容越来越阳光,极少摆臭脸。

昨电子媒体当面问他与朱孝天的妹妹朱孝柔有没有可能更进一步?他还会开玩笑:「不会,因为她跟她哥长得很像,所以很难有其他的想法。」

蓝正龙坦言,其实自己根本很少化妆,但他对彩妆的接受度满高,多次尝试化特别的妆效拍照。不过他去大陆时曾碰到化妆师问他要不要刷睫毛膏,让他颇受惊吓。至于保养方面,蓝正龙跟大多数直男一样,只会第一步骤「清洁」,经纪人比利一旁补充,艺人靠脸吃饭,所以每过一阵子还是会押蓝正龙去做脸。

而蓝正龙这次愿意为彩妆品担任活动代言,主要是因该品牌新推出的「等待保护的天堂」系行致力推动海洋保育,在美国销售所得的5%会捐赠给「PEW海洋保育计画」,在台湾则会提拨部分销售所得以购买黑潮海洋文教基金会义卖书籍「后山鲸书」的方式赞助基金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