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珊珊古力特求一时欢乐 钱嘉乐恋情有变数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1 09:02:18   来源:   


古力特左拥右抱,搂着李珊珊(左起)、戚美珍及崔加宝合照

  古力特对李珊珊大感兴趣,两人近日更被拍到在夜店亲密消遣,令传有望复合的钱嘉乐和李珊珊增添变量,钱嘉乐昨天接受访问时紧张得不断冒汗,强调不会呷醋。

  洛杉矶银河队教练古力特最近在上海邂逅李珊珊后,对她一见钟情,近日两人更被拍得在夜店消遣。李珊珊旧爱钱嘉乐昨天出席《铁甲无敌奖门人》记者会时,一见记者即笑说:“有关外籍人士的事不要好问呀!”被追问与珊珊是否复合,他说:“不是、不是,这事是你们说的!顺其自然啦?最近在日本工作,有三个月没联络啦!”提到珊珊与古力特态度亲昵,钱嘉乐越说越紧张,额角更冒汗,他却解释是厂内灯光太热,他续说:“应酬好正常,礼貌上是要招呼朋友,是正常朋友社交,又没有什么过分举动。”钱嘉乐更强调不会呷醋。

  李珊珊称古力特不风流

  康宏晨曦前晚亦尽地主之谊招呼银河队到中环消遣,李珊珊大赞古力特对女孩子有一套,更爆古力特表示亚洲之旅最喜欢就是香港,吃喝玩乐及女孩子都是最好。古力特出名风流,但李珊珊则唱反调:“不觉得他风流,他好有阅历和修养,他叫我进修英文,可以方便大家沟通,还约我今天见面,不过婉拒了他?。但是大家玩完、开心过就算,交朋友不是谈情说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