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珍妮-杰克逊 杀回歌坛 夺冠一扫“露点”阴霾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1 10:20:15   来源:   

上周的美国唱片市场好不热闹,三张新专辑霸占了前四名的三个席位,而在夹击下,连续三周夺冠的著名民谣歌手Jack Johnson的《Sleep Through the Static》成为季军。 自从“露乳事件”之后就没有太大动静的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加入环球唱片公司后的第一张专辑《自律》(Discipline)拿到了冠军的好成绩,起这个名似乎也是要向公众表示告别过去的不堪事件,R&B歌手Erykah Badu的新专辑《New Amerykah: Part One (4th World War)》拿到亚军。

  夺冠一扫“露点”阴霾 容貌酷似哥哥Michael Jackson的Janet Jackson在2004年后被美国各大电视台封杀,《Discipline》是她跳槽到环球唱片后的最新的一个专辑,专辑封面上黑白分明的色调,看上去异常纤细性感,狂野不羁,带有一丝冰冷的气息,这张专辑是珍妮的第10张专辑,而制作班底也是异常强大,男友Jermaine Dupri的加入更是锦上添花。最新单曲《FEEDBACK》(爱的回报)刚发行就受到乐迷的注意,曲风走向电子舞曲、不缺时尚新潮未来感,很值得新一代的年轻乐迷注意, MV上新造型及舞蹈也引起效仿, 整齐划一的群舞, 排行榜的成绩应该可以一扫之前的阴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