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年积极运动 人气天王乔任梁录节目大秀球技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1 13:09:43   来源:   

人气小天王乔任梁 08 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张 EP 《今天开始》,开始了忙碌的宣传推广工作。在应接不暇的各类通告中,乔任梁除了为观众带来自己好听的主打歌曲外,还变身成为奥运义务宣传员,作为曾经的准运动员他不惜余力大秀运动才艺为奥运健儿打气。

    日前在某节目的录制现场,乔任梁为粉丝们展现了他的运动天赋,更大爆料曾经是专业国家 2 级运动员。
 
    在乔任梁学生时代一直是田径队的成员,最擅长的项目是跳高并且成绩优异。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他离开了田径场走上了舞台,体育界失去了一个运动员,舞台上出现了一个光芒四射的人气小天王。乔任梁表示:“虽然不能站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但是我们可以为体育健儿们加油打气。在我的新专辑中特别有一首献给他们的歌《今天开始》,希望他们可以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