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妮新歌延续《女人一辈子》再掀情感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1 13:40:32   来源:   

自连续剧《女人一辈子》热播以来,南妮演唱的片头曲广受好评。她也借势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女人的眼泪》,这是南妮继《好想哭》之后的又一情歌力作,也是其《眼泪三部曲》的第二部。
歌曲延续了南妮以往伤感情歌的风格基调:直白口语化的歌词,上口耐听的旋律,淡淡忧伤的情绪,继续着她的爱情诠释。此前接受采访时,媒体记者一直询问南妮的歌曲过于伤感,是否自己亲身的感情经历。南妮也坦言:几乎每个女人都为爱情流过泪,自己的歌曲只是表达了这样一种普遍的伤感情绪,有这种情绪的人都可以对号入座。但并不是让人们沉浸在痛苦中无法自拔,而是要痛过哭过后重新振作起来,这种表达会在自己的眼泪三部曲的第三部中表达的更为强烈。
“夜色阑珊,透过玻璃窗,遥望远处的灯火,一个女人,一杯红酒,收音机里播放着:“一份爱情,两个人累女人的眼泪,是因为爱着谁?泪干了以后,心已破碎……”。南妮向我们描述着这样的一个画面。这个以歌唱为信仰的女孩,无论是酒吧的驻唱还是录音棚里的和音,始终对音乐和生活充满感激和乐观的态度。无论舞台的大小,她都要做最幸福的歌者!黑夜里,思念时,让我们闭目聆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