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爆红亮相香江 颁奖拍照连轴转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1 16:32:56   来源:   

 上周末以第一男主角的身份赴港,为电影《神枪手》宣传造势的黄晓明,间隔不久,今日(11号)又将赴港,出席“9+2音乐先锋榜2007年度颁奖礼”与华语乐坛的众多优秀歌手们一同共襄盛举。之外,据悉黄晓明在港逗留期间,还将应邀为男性时尚杂志《Men’s uno》拍摄台湾版的封面。影视、音乐、时尚等各方面节节开花,当红程度无人能及!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后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It’s Ming》获得了相当不俗的市场反响,在业内亦同样备受认可,有资深乐评人更将黄晓明的这张《It’s Ming》与何洁的《明明不是Angle》并称为“2007定位最精准的专辑”。在今晚(11号)即将揭晓的“9+2音乐先锋榜2007年度颁奖礼”中,黄晓明同张敬轩领跑马天宇、俞灏明、陈楚生三位选秀艺人共同杀入“内地男歌手五强”名单。

  除了受邀出席年度音乐颁奖典礼外,刚刚登上著名男性时尚杂志《Men’s uno》内地版封面后,在港期间黄晓明还要完成《Men’s uno》台湾版封面的拍摄工作。从《芭莎男士》到《Men’s uno》双版本封面的相继亮相,代言着国际品牌Gucci的黄晓明成为时尚宠儿,“时尚达人”的地位确立无疑。

  从影视、音乐到时尚等方面,均节节开花的黄晓明,气势无人能敌,难怪被港媒也对其冠以“当红炸子鸡”的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