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将携手默多克之妻 成立电影制作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2 08:23:19   来源:   

资料图片:章子怡和默多克夫妇私交甚笃。

资料图片:章子怡与男友ViviNevo日前共同出席某活动。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虽然章子怡在好莱坞曝光频繁,但她却鲜有好莱坞作品,不过这即将成为过去式。昨日有消息说,她将携手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打造自己的好莱坞电影王国。

刘亦菲传出与好莱坞知名经纪公司签约,黄圣依则有望与梅丽尔斯特丽普如此大腕的好莱坞演员合作……近日来,关于中国女星前往好莱坞发展的消息层出不穷。但,似乎后来者的发展始终不如已经在好莱坞占据一席之地的巩俐、章子怡等人。尤其是章子怡,昨日有消息说她将与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共同成立电影制作公司。对此,章子怡的经纪人纪小姐表示:“各种计划一直都有,但在还未落实之前,我们不好先说什么。”

据媒体报道,邓文迪是在近期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透露此消息的。从去年正式介入默多克传媒帝国开始,邓文迪将大部分时间都用于管理MySpace中国区的业务。在此次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邓文迪不仅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家庭生活,还透露她与好友章子怡、Flo-renceSloan(米高梅公司老板的夫人)联合成立电影制作公司的计划正在逐渐成熟中,相信很快就会有重大的电影拍摄计划给大家分享。有消息人士了解到,这家新公司的第一部电影锁定了许多目标,章子怡要担任制片人以及女主角的一部关于武则天的电影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年年初,曾有媒体报道章子怡将携手《角斗士》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将华裔作家山飒的《女帝》搬上银幕。除了扮演武则天,章子怡还将首次担任制片人。对于这则消息,当时章子怡并没有否认,她表示自己拍戏已经很多年,学到了不少东西,“我希望能学到更多,能向不同的层面发展。”

据悉,邓文迪与章子怡的初识,是在两年前《名利场》杂志主办的奥斯卡庆功派对上。之后这两位同在海外发展的华人女性联络相当紧密。章子怡经常出现在邓文迪的家庭派对上,而邓文迪自己还曾透露,是她介绍章子怡与现任男友、华纳的“幕后金主”ViviNevo相识的,没想到无意中当了红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