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获封最佳男歌手 狂揽三奖享受巨星待遇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2 08:50:11   来源:   


黄晓明帅气拿奖

 当红一线小生黄晓明最近好事不断,刚刚在香港宣传完电影《神枪手》引发全城轰动后没几天,于昨晚(11号)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9+2音乐先锋榜颁奖礼2007”活动中,又一举夺得“内地十大金曲《什么都可以》”、“内地年度新人”和压轴重奖“内地最佳男歌手”三项大奖,硕果累累、风光无限。

  在港人气爆棚的黄晓明,被港媒誉为内地代表团中“风头最劲”的艺人,在全场歌手集体亮相时亦被大会安排与“地头蛇”陈奕迅李克勤及“话题组合”Twins中的阿Sa齐站第一排正中央的醒目位置,享受巨星待遇。

  稳坐内地一线小生头把交椅的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黄晓明,于去年底强势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It’s Ming》,迅速在华语乐坛占据一席要地,横扫各大乐坛颁奖典礼,备受推崇和肯定。在11号晚间刚刚结束的“9+2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2007”中,黄晓明再次收获到三项大奖的专业肯定,当红指数令人乍舌。

  《It’s Ming》中的抒情主打歌《什么都可以》成为了内地年度十大金曲;领衔厉娜马天宇俞灏明陈楚生海明威等夺得内地年度新人奖;更携手“亚洲小天后”何洁胜利突围,勇夺男、女“内地最佳歌手”压轴大奖!成为“内地艺人代表团”中最为争气及风头最劲的艺人,再次引发香港媒体追逐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