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听天后”许茹芸签赠 教歌迷做瑜伽修身养性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2 13:12:24   来源:   

重新回归歌坛的“好听天后”许茹芸自2007年“嫁入”新东家种子音乐之后,年底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北纬66度》,并远赴北极拍摄新专辑的MV,冷艳唯美的造型让期盼已久的歌迷眼前一亮,新专辑也受到了各方的交口称赞,重新出发的许茹芸在公司的安排下也展开了繁忙的宣传活动,为了答谢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许茹芸亮相北京的新中关广场举行《风尚志FASHION WEEKLY》现场签赠,与歌迷近距离接触。不但与歌迷分享自己拍照的经验,更现场教歌迷做瑜伽保养身体。

自许茹芸推出新专辑《北纬66度》后,广大歌迷得以再次聆听到“芸式天籁”的轻柔唯美,这次许茹芸应邀参加风尚志的签赠活动,更让众多的歌迷欣喜不已,原本定于下午2点半开始的签赠活动,现场在12点左右就挤满了歌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歌迷们有秩序的排好了队伍,耐心等待着“好听天后”的到来。下午2点半,在歌迷们一声声的呼喊下,许茹芸准时出现在了现场,一袭紫色长裙,清新的短发,立时让整个现场春意盎然。也得到了在场歌迷的交口称赞。

在简短的和歌迷打过招呼之后,许茹芸表示这次应风尚志的邀请来北京签赠,和广大的歌迷朋友见面自己十分的高兴,在主持人问到,这次为风尚志拍摄封面照有什么有趣的经历时,许茹芸开心的说这次的拍摄和之前的许多杂志拍摄有很大的不同,在拍摄的现场还尝试了“牛奶浴”,可能大家在看到照片后会觉得很漂亮,但是其实自己为了这组照片一直泡了一个下午,初时还比较顺利,但是泡了一会就会觉得特别冷,那种哆哆嗦嗦的感觉直到现在都还记得,不过当看到照片中美美的自己,才觉得之前的“寒冷”是很值得的。
 
在现场许茹芸不但耐心的为歌迷一一签名,每签完一本杂志还与歌迷握手表示感谢,让到场的歌迷们大赞天后的亲切,平易近人。因为正值三八妇女节,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几位幸运的歌迷被请上台来由老师教导简易的瑜伽,一直都在练习瑜伽锻炼身体的许茹芸更担任评委的角色,并不时的指导歌迷一些动作。最后一名幸运的女孩被许茹芸选为动作最标准,得到了由风尚志提供的大奖。许茹芸表示其实在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更要多多的爱护自己的身体,简单的锻炼会让人更加的健康,有活力。

在和歌迷们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好听天后”许茹芸接下来又将开始新一轮的工作,在内地多个城市进行宣传,让更多的朋友能够再次感受自己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