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表姐推出奥运单曲《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3 07:54:47   来源:   

本报讯(记者林芳/文 曹继/图)张娜拉的表姐——韩国歌手郑在娟(见上图)日前推出了全新奥运单曲《加油》。

  在接受采访时,郑在娟否认自己是通过表妹张娜拉才进入中国娱乐圈的,“前几年我在中国拍了电视剧《银色年华》,和中国的工作人员合作很愉快,因此萌发了来中国发展的念头。”

  郑在娟透露,新单曲《加油》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而作,曾是韩国健美操冠军的她,在单曲MV中也融入了时尚动感的“新健美操”。张娜拉之前也推出了一首奥运单曲,当被问及两人为何没有合作,郑在娟说:“张娜拉的歌叫《我们的梦想》,她是文静甜美的风格,而我的歌则是运动系的,风格不一样,以后有机会我们会有合作的。”

  郑在娟还透露,除了录制新专辑,最近还有一部环保电影《因水之名》也在筹备中,“我一直很崇拜中国的功夫明星,希望能与更多的中国导演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