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透露Twins有散伙危险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3 07:56:16   来源:   


阿Sa最近经常独自出席活动

  Twins组合成立7年,数度传拆伙都遭否认,但团员钟欣桐(阿娇)卷入不雅照事件后,频频缺席活动,前晚蔡卓妍(阿Sa)再度单独出席电台颁奖礼,被问及是否接受文隽建议、拆伙让阿娇走成熟路线?她终于松口说:大家给的意见,我可以接受。言语间透露被拆散的可能性。

  阿Sa前晚单枪匹马出席9+2音乐先锋榜2007颁奖礼,她代Twins领完3奖后说:“很想说虽然前面的路确实很难行,我们会努力走下去。”现场粉丝举牌支持,但只见Twins、Sa字样的灯牌,不见“娇”字灯牌。

  陈冠希潮流店停业

  对于阿娇走成熟路线的单飞建议,她除表示可接受大家意见,也说会和公司、阿娇会找一个比较舒服的方式,去走未来路途;而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飞往美国避锋头后,他投资的潮流店Juice,最近因装修暂停营业,人去楼空的冷清景象,令人不胜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