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敬轩4月香港红馆开唱 8月移师广州天河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3 08:37:43   来源:   


当天庆功宴上,张敬轩不避忌地与绯闻女友王菀之合影

  即将4月5日在香港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张敬轩,在昨日凌晨的“9+2音乐先锋榜”庆功宴上向记者透露,这场演唱会将会在今年8月搬回广州的天河体育馆举行,他更声言这场广州演唱会的意义,对他来说比结婚更重要。

  作为首位在香港红馆举行个唱的内地男歌手,这次张敬轩的演唱会备受瞩目,他表示:“除了音乐之外,这次演唱会最大的投资就是服装,公司专门到日本挑选演出服,耗资超过6位数。不过这些服装即使是买加小码,我还是穿不上,所以公司现在命令我要增肥,我每天好像孕妇一样吃8餐。”张敬轩透露,这些服装中最重量级的将会是一套水晶服。

  张敬轩还表示,这场香港红馆演唱会将于8月移师广州天河体育馆,“既然是在大本营开唱,就想歌迷坐得舒服一点,所以不会选择体育场。”记者问会否像香港一样连开3场,他笑言这个得看赞助商,不过他后来补充说,“就算没有赞助商,我自己掏钱也要做这场演唱会,它对我的意义比结婚更重要。”不过谈到结婚问题,他马上打起太极,说10年后再考虑,“不过等我到了40岁,觉得还可以继续在乐坛发展的话,可能还要推迟(结婚)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