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北京个唱首呈奥运新作 突出旋律朗朗上口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3 09:29:46   来源:   

早在去年10月,周杰伦就明确表示想为2008北京奥运会创作并演唱歌曲,并面向全球征集歌词。昨天,周杰伦北京工体演唱会主办方九洲文化透露,周杰伦最终还是锁定老搭档方文山。两人再次合作的结晶《千山万水》,日前已通过网络向北京奥组委提交,而周杰伦将在5月1日演唱会上首次演绎此歌。

  “千山万水无数黑夜等一轮明月,梦的边陲风吹不灭从不感疲惫,东方无愧第一是谁让我们追求完美……”虽然目前外界尚不能先听为快,但从这样充满意境的歌词看来,这首歌依然印有方文山印记。周杰伦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首歌是他2008年创作的第一首歌,无论是创作动机还是创作方向,对他而言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因而格外重视。他介绍,曲风跟以往专辑的风格不同,将突出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简洁平和的特点,易于传唱。

  另据九洲文化透露,周杰伦此次演唱会票务销售飘红,截至昨天已突破2.2万张门票,1680元、680元、480元、180元的4档票,均已售罄。此外,前几天“动感地带”对其客户开展了一项充值兑换演唱会门票的活动,共准备了6000张门票。工作人员本来预计此活动将持续1个月,不料,自3月 7日至10日,仅4天时间,这些门票便被“争抢”一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