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纽约每天习舞8小时 个唱加场感兴奋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4 08:21:02   来源:   


祖儿在外地收到个唱加场消息感到兴奋不已

  英皇昨日(3月13日)宣布容祖儿演唱会part 2最后加开4月15日终极一场,身在美国习舞的祖儿收到消息后兴奋莫名,透露个唱将注入大量新元素,其空中倾斜45度更会进一步升级,务求令效果更震撼!

  祖儿4月12至14日假香港红馆举行的《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 Star Light容祖儿演唱会08》part2如箭在弦,为答谢乐迷支持,昨日唱片公司宣布个唱将加开4月15日一场,势必掀起抢票热潮;而身在美国纽约学跳舞的祖儿收到消息后,坦言感到百感交集,她表示:“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开演唱会加part 2,得到这么多歌迷爱戴真的好感动。”

  为带给乐迷新鲜感,祖儿与身在纽约一同习舞的舞蹈总监HIGHKING将重新为个唱排舞,合作无间的二人亦已度好一段“双打”重头戏大显舞功,为此祖儿每天要进行8小时地狱式练习,疲惫不堪的祖儿笑谓每日好像被打了一顿,连观光购物也提不起劲。

  另外,祖儿希望每位歌迷都可以买到门票入场,令每位支持她的人都开开心心,她又笑言:“幸好这段时间我身在美国,否则公司上下一定又向我投诉收到买票的电话轰炸,接着又要我交全部电话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