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浩民拍MV哭出血丝 今发新专辑<男人之痛>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4 10:53:20   来源:   

自从2004年底发行《爱海滔滔》专辑之后,片约不断使得陈浩民已经有三年多没有发行新专辑。记者从AEG新亚洲娱乐获悉,陈浩民于今天(14日)白色情人节发行全新国语专辑《男人之痛》。

    这张全新国语专辑可以说是陈浩民这几年来的精华。从选歌到录音,可算是精益求精,力求完美。陈浩民新专辑《男人之痛》预购以来,歌迷订购量成倍增长,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全新专辑除了收录耳熟能详的《男人最痛》、《我愿为你赴汤蹈火》、《对不起请原谅我》等5首歌曲之外,还同时收录了和小师妹马梓涵一起合唱的歌曲《当爱不在我身边》,据悉,《当爱不在我身边》已被某知名卫视购买,作为08年白色情人节特别节目的主题歌。

    新专辑《男人之痛》更加收录了4首MV,新专辑MV是由3个带有连贯故事情节组成,MV讲述的是一个凄惨的爱情故事,陈浩民和马梓涵在MV里饰演一对情侣,更是有不少亲密的对手戏,陈浩民透露,当初拍MV时,有不少哭戏的镜头,为了赶进度,有4场哭戏是连着拍,两位主角眼睛都哭出了血丝。

    据了解,3月22日起,陈浩民和小师妹马梓涵将会到广州、南京、长沙、合肥、哈尔滨、上海、福州、海口、郑州、南宁、无锡等地进行全新专辑《男人之痛》的宣传活动,与久违的歌影迷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