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韶涵抱病“还债”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5 08:13:28   来源:   


张韶涵就算身体不适,镜头前仍露出甜美笑容,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张韶涵(Angela)日前因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引发严重胸闷,回加拿大医院进行深度检查,让她得暂停一切演艺事业。但月初她为了履行广告合约抱病回台拍广告,在片场她异常安静,35公斤的纤瘦身形弱不经风,但只要一上镜头立刻展露水汪汪电眼,敬业精神让厂商感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Angela月初病体尚未好转,但为了隐形眼镜新广告在妈妈陪同下搭机从加拿大返台工作。

  她从早上9点开始进棚梳化妆,一路忙到傍晚5点左右才收工。过去她被戏称“纸片人”,是因为体重总在38到40公斤间徘徊,但这次返台却更显瘦弱只剩35公斤,让工作人员几乎“找不着她的踪影”。

  或许是因为身体严重不舒服,Angela脸上收起了以往爱谈笑风生的神情,只要没上镜头,立刻在妈妈陪同下钻进化妆室握躺休息,显得异常安静。据当天在场工作人员透露,她的表现敬业,让所有参与拍摄的人员都很感动,因为只要导演一准备开工,Angela在特写镜头下立刻展露甜美笑颜,还不断猛眨一双水汪汪电眼,好让广告出来的效果美到极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