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仪式低调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5 08:48:08   来源:   

天王黎明与女友乐基儿沐浴爱河3年多后,前日(3月13日)共谐连理,两人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他们对婚礼甚为低调,只邀请数名好友出席,仪式温馨浪漫。

黎明与乐基儿是在本周一(3月10日)乘航机飞赴马尔代夫筹备婚礼的,至前日举行仪式。据出席婚礼的好友透露,两人去年曾经去过马尔代夫,估计他们爱上当地景色及浪漫气氛,故选择该处举行婚礼。

该对新人被圈中好友早认为天生一对,黎明早年成立LeonStarEast.com网页时,邀请当时任模特的乐基儿为他的网页拍摄宣传片,因而邂逅,但两人是再过了几年后才开始拍拖;他们性格相投,且同有饮红酒爱好,故恋情发展迅速。

黎明担任男主角的一部新片将于下周初首映,他为了这次婚礼,将缺席首映礼;不过,黎明已预先做好新片的宣传工作。

至于新娘子乐基儿在拍拖期间,在模特界已呈半退休状态,大部分时间陪伴爱郎工作及旅游,陶醉在甜蜜爱河中。(俐俐/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