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安称不看<色戒>羞耻 网友炮轰其口无遮拦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5 09:55:12   来源:   


李安称不去看《色,戒》才羞耻,遭到了网友猛烈炮轰。

    近日,媒体爆出汤唯被广电总局封杀。对于自己的爱将,导演李安颇有说词。继之前发表支持汤唯的声明之后,李安近日在美国一个颁奖发布会上再次发言对汤唯以表支持。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安在接受奖项时称要向汤唯致敬,并称不去看《色,戒》才羞耻。虽然《色,戒》在内地受到影迷好评,但李安的“羞耻论”却无法被网友接受,遭到了猛烈炮轰。

    李安获奖力挺汤唯

    由美国院商协会主办的电影博览会于3月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揭幕。《色,戒》再次登上获奖名单,导演李安获得了“自由表现大奖”。随后,上台领奖的李安借题发挥。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李安和该片监制一起上台接受奖项的时候,李安力挺汤唯。他说:“这个奖是属于台前幕后的天才,我尤其是要向监制和汤唯致敬。汤唯现在处于困难时刻,我特别支持她去表达自由。”随后,李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斩钉截铁地表示:“戏中那些激情场面,是演技最精彩的部分。我教过无数演员,都没有那么高水准。这些是好私人的表演,是这部戏的重点,主导了整部电影,不去看才羞耻。”

    网友炮轰李安口无遮拦

    该消息一出,即遭到了网友炮轰。几小时内,某网站网友评论多达千条。几乎90%的影迷认为李安“不去看才羞耻”的结论太过偏激。来自武汉的网友批评道:“李安大哥咋急得也口无遮拦了呢,强迫亿万民众啊?要文明,不要无耻。”一位南宁的影迷称去不去看、喜欢不喜欢那是观众自己的事,李安无权置评。更是有许多影迷要求李安为自己的话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