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冠开唱秀才艺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5 10:00:37   来源:   


品冠和李宗盛


品冠和梁静茹

  百度娱乐讯 2008年3月14日,上海,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唱响。整场演唱会中,品冠弹吉他、吹口琴,演绎了“无印良品”时期和单飞后的多首情歌,与歌迷共同度过了一个“白色情人节”。此外,一直鼎力支持他的圈内好友梁静茹也现身助唱,现场气氛一度达到沸腾,大有喧宾夺主之嫌。

  演唱会迎来四组好友嘉宾。率先登场的李宗盛,抱着一把自创的“李吉他”上台,说是“千里送吉他”而来,在众人要求下,与品冠合唱《最近比较烦》。小师妹丁当与品冠演唱了新情歌《真爱到永远》,情歌天后梁静茹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情歌对唱《最浪漫的事》。当五月天阿信出场与品冠合作《恋爱ING》时,场内歌迷全都站了起来,气氛达到最高点。

  昨晚,品冠还请来了在上海认识的一对今年已78岁的金婚夫妇朋友,品冠笑说这是他所知最年长的一对歌迷朋友了。

新闻表情